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最新动态
技能比武铸匠心 业务提升保粮安——济宁市代表队在第六届全省粮食行业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8-24 11:09
浏览次数:
分享


8月15日至17日,由省发展改革委、省粮食和储备局、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省国资委等五部门联合主办的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第六届全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烟台成功举办,我市选派4名选手组成代表队参加竞赛并喜获佳绩。


本次竞赛共有全省18个代表队的83名选手参赛,竞赛内容由理论知识竞赛和技能操作竞赛两部分组成,围绕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结合粮食一线生产工作实际,设置农产品食品检验员、(粮油)仓储管理员两个赛项。


比赛过程中,我市4名参赛选手充分展现了济宁粮食行业职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凭借扎实的专业素养和稳定的发挥,我市代表队荣获竞赛团体奖,邹城国家粮食储备库石胜男同志荣获农产品食品检验员企业组二等奖,嘉祥县金穗粮食收储有限公司姜浩和微山国家粮食粮食储备库张凯两名同志荣获(粮油)仓储管理员职工组三等奖。

下一步,济宁市发展改革委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重要论述和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牢记粮食安全“国之大者”,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坚持人才引领发展、人才兴粮兴储,全力打造粮食行业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为维护全市粮食安全、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