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最新动态
市发改委迅速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4-29 15:00
浏览次数:
分享

4月28日下午,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市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市发改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进行学习,并就下步重点任务进行强调部署。会上,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任君雷组织传达学习了林红玉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市纪委监委派驻七组组长李青就贯彻会议精神有关问题进行了强调要求,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王亚栋围绕今后需重点抓好的各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是覆盖我市全域的大事,全委上下要迅速把思想认识统一到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上来,系统学习上级有关讲话精神和政策要求,聚焦形成全委“一盘棋”的工作合力,坚决破除“与己无关”的思想认识,始终扛牢政治责任,主动担当、履职尽责、狠抓落实,找准自身定位,形成“人人皆有为、人人皆能为”的责任机制。

会议强调,要认真履行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抓总的职能,积极对接省领导小组办公室,全面掌握上级工作动态,有针对性的制定落实措施,要加强部门配合,强化对重点任务调度督办,确保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委内有关科室要认真学习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围绕交通、能源、水利等网络型基础设施建设新布局,第一时间靠上对接,主动与国家和省级层面进行沟通,了解下步政策走向,有针对性的进行项目策划,确保抓住国家政策红利;委内各科室要认真学习上级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政策要求,把问题研究透,把细枝末节的要求把握准,逐条逐项进行细化对标自查问题,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