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山东省稳住经济基本盘惠企政策 宣贯平台”宣传推广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08 11:41
浏览次数:
分享

各县(市、区)工信局,济宁高新区、太白湖新区、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发局:

近期,省工信厅研发了“山东省稳住经济基本盘惠企政策宣贯平台”,为帮助企业用足用好惠企政策,现将平台宣传推广工作通知如下。

一、平台基本情况

“山东省稳住经济基本盘惠企政策宣贯平台”具有惠企政策条目全、企业基础信息广、后台算法功能强、政策精准匹配快的特点。企业可通过手机小程序进入平台,通过企业名称“一键匹配”惠企政策,画出企业政策图谱,实现“企业找政策”向“政策找企业”转变。

二、加强宣传推广

(一)加大线上推广。各县市区要充分利用网络优势,加大平台宣传力度,通过政府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各类途径发布平台宣传信息及操作指南,提升惠企平台知晓度。

(二)加强线下宣传。要及时印发宣传手册、明白纸,通过企业办事窗口进行推广宣传。同时,积极开展入企走访调研、政企对接等活动,主动向企业发放宣传资料,为企业“送政策上门”。

(三)发挥载体作用。各县市区要认真指导辖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开展平台宣传推广工作,进一步提高平台的知晓度和使用率,确保服务的企业应知尽知。

三、工作要求

(一)提高思想认识。“山东省稳住经济基本盘惠企政策宣贯平台”为企业提供全面、精准的惠企政策服务,促进市场主体直接快速获取政策信息、充分享受政策红利,在助企业、稳经济、促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各县市区要提高思想认识,抓好平台宣传推广工作,确保平台推广到位、政策宣传及时,全力为企业纾难解困。

(二)注重宣传实效。各县市区要研究制定高效实用的宣传措施,安排专人负责,迅速落实宣传推广任务,并将工作开展情况、宣传推广做法、工作成效形成书面材料(附截图和照片),于12月12日(周一)前报送至市工信局。


联系人:翟庆京,联系电话:2076897 

电子邮箱:gxjzxqyk@ji.shandong.cn


附件:山东省稳住经济基本盘惠企政策宣贯平台.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