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党旗在一线飘扬、党徽在一线闪光”—— 市发展改革委开展“民意5来听”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7 15:11
浏览次数:
分享

认真贯彻落实中组部、省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旗在一线飘扬、党徽在一线闪光”等活动部署要求,市发展改革委2021915日在谢营社区文化小区开展“民意5来听”主题党日活动。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一级调研员董亚宁同志带队并主持活动。

        董亚宁同志主持捐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书籍仪式活动。

微党课大赛获奖人员魏月界、崔彤彤、顾月、田阳4人依次进行微党课演讲。





点击播放视频





陈望道,29岁,翻译共产党宣言。这份信仰之甘,精神之甜,使无数后继者们,以青春之躯,换青春之国。

回望中国共产党人来时的路,纵然是枪林弹雨,总有人挺身而出,纵然是万般磨难,总有人毅然前行。

历者,过也,史者,事也。历史是过去传到未来的回声,是未来对过去的反映,我们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就要给历史以回应,我们,给出了回应。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巨轮上,每一份力量都不可或缺,而这每一份力量,来源于你我,来源于在座的每一位同志。

        百年光阴,峥嵘岁月历历在目,目之前方,欣欣芳华必定可期,生逢其时,作为新时代的发改人,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力量,从先进人物身上找到方法,继续发扬能吃苦能奋斗的优良传统,以新时代奋斗者的姿态,唯先必争,为旗是夺,为济宁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献礼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