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最新动态
济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开展庆“八一”拥军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30 15:26
浏览次数:
分享

7月29日,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到来之际,济宁市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董亚宁同志带队,走访慰问武警济宁支队,与部队官兵畅叙军民鱼水深情。给部队官兵送上绿豆、小米、花生油等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受到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

通过走访座谈,征求部队官兵对我市军粮供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提升我市军粮供应管理服务水平开拓了思路。董亚宁同志表示,全市发改系统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从维护国家长治久安的战略高度,以提高社会生产力和部队战斗力为目标,在全市发改系统搞好国防教育,坚持不懈地做好双拥工作,想方设法为驻军官兵排忧解难,努力开创拥军优属、“双拥”工作新局面。武警济宁支队领导对市发展改革委的慰问表示感谢。

机关相关科室、粮食和物资储备保障中心、山东惠丰粮食集团参加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