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最新动态
济宁优质粮油产品亮相“齐鲁粮油”西宁推介会

发布日期:2021-07-30 15:15
浏览次数:
分享

7月22日,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携手青海粮食局以“齐鲁粮油 青有独钟”为主题,举办“齐鲁粮油”中国行西宁推介会暨鲁青粮食产销协作洽谈会。济宁市“中国好粮油”示范企业山东良友工贸、山东济丰源食品及示范县鱼台县企业山东智美农业、鱼台丰谷米业的优质粮油产品亮相推介会现场。

活动期间,我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董亚宁同志接受了媒体访谈,对济宁市优质粮油产品进行了推介,并就“十四五”期间济宁市粮食产业发展畅谈了思路和设想。他表示,“十四五”期间,济宁粮食产业将积极落实省粮食和储备局规划部署,把增加绿色优质粮油产品供给放在突出位置,打造具有济宁特色的优质粮食工程升级版。

当天,山东济丰源食品与当地企业代表进行了现场签约。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优质粮油品牌的认知度和影响力,加快了我市粮油企业和优质产品走出去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