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市发展改革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2 18:35
浏览次数: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基层一线党员干部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系列活动。


6月28日,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王亚栋走访慰问了市发改委离休干部,为委机关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发放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在李建亭、吕正唐等老党员家中,王亚栋为老党员们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关切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等情况,感谢他们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

6月25日至29日,委领导班子成员先后带领委机关、委属事业单位各支部到领导班子成员联系点、党支部联建村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到“第一书记”村、民营企业服务队、乡村振兴服务队慰问了奋战在一线阵地的下派党员干部,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将党的关爱送到他们心中。



为开展好“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市发改委党组认真研究,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组成5个走访慰问小组,共走访慰问市发改委“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38人、离休老干部9人、生活困难党员50人、奋战在乡村振兴等一线阵地的下派党员干部7人以及委领导班子成员联系点(各支部联建村)生活困难党员20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