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济宁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多项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发布日期:2021-07-02 18:34
浏览次数:
分享

2021年“七一”前夕,济宁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仲亚南副书记、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王亚栋,慰问委“光荣在党50年”离退休党员干部,并颁发纪念章。


2021年7月1日,济宁市发展改革委组织收听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现场直播。委党组书记主任王亚栋,党组成员董亚宁、周媛、谢艳震、任君雷和机关全体干部现场观看,委属企事业单位党支部设分会场组织收听观看。


按照委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安排,市发展改革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综合考虑委工作实际 ,确定了分三个阶段落实的实施方案。

5月25日进行了学习动员,聘请了党校专家杨宪福教授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进行了系统辅导;各支部分别组织了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和演讲;6月9日委举办了党史故事演讲比赛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专题研讨,21人报名参赛,有16名同志分获一、二、三等奖。

7月1日,收听收看天安门广场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委党组第一时间安排研讨,接续进行委党组理论学习中习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结业和演讲研讨交流获奖人员颁奖、重温入党誓词及党组书讲党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