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通知公告
2021年济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优才计划”现场资格审查公告

发布日期:2021-06-25 11:47
浏览次数:
分享

2021年济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优才计划”现场资格审查公告

 

按照《关于印发2021年济宁市事业单位优秀青年人才引进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济人社发〔20214号)和2021年济宁市属事业单位优才计划公告》要求,为做好2021年济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优才计划网上初审通过人员现场资格审查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时间

202172日下午14:00-17:00

二、资格审查地点

济宁市太白湖新区圣贤路7号山东省第23届运动会综合指挥中心E1151

三、资格审查提交材料

报考人员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1、《2021年济宁市事业单位优才计划报名登记表》《报名人员诚信承诺书》;

2、二代身份证;

3、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2021届高校毕业生须提供就业推荐表)

4、已签订就业协议的2021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报名的,须提交有用人权限的部门或单位出具并加盖公章的《同意报名证明信》;

5、留学回国人员报名的,须出具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

6、与报名时一致的1寸同底版照片3张,以及岗位资格条件需要的其他材料。

四、注意事项

1、现场资格审查必须本人亲自到场,不得委托他人。

2、报名人员在报考期间要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并及时了解济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发布的最新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资格审查通知、面试通知等重要信息而影响聘用的,责任自负。

3、现场资格审查与网上初审结果不一致的,以现场资格审查结果为准。经审查符合条件的人员,进入面试环节。经审查不符合报名条件的,取消其应聘资格。

4、报名人员须做好相关准备、备齐审查材料,按时参加现场资格审查。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现场资格审查、提交指定材料的,均视为自动弃权。

5、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对出现不符合报名资格或弄虚作假等违规问题的,一经查实,取消报名或聘用资格。

6、其他未尽事宜,按照《2021年济宁市属事业单位

优才计划公告》执行。

咨询电话:0537-2967490

 

                         济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