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市发展改革委开展讲党史故事演讲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0 16:02
浏览次数:
分享

6月9日,市发展改革委举办2021年党员干部讲党史故事演讲比赛及专题研讨。活动由市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董亚宁主持,特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指导组季召革、梁晨和市纪委派驻一组马崇宁同志现场指导。


市发展改革委全体党员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各支部在初赛的基础上,优中选优、不设限额,通过层层选拔、自荐举荐,确定了21名选手参加比赛。参赛选手紧紧围绕讲党史故事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生动的语言诠释了发改人对党的忠诚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坚定信念。


参赛选手神情激扬、融情入境,通过一个个可歌可泣的党史故事,生动形象地再现了我党一百年光辉历程,展现了新时代发改人的责任担当,既催人泪下、更促人奋进。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精神、勇担时代重任,锐意进取、争先创优,争当全市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排头兵”!此次演讲有16名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



特邀嘉宾高度评价本次党史演讲比赛活动,充分肯定比赛所取得的效果。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董亚宁最后强调,希望通过比赛,能够更好地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更好地引导全委党员干部从党史学习中加深对党的初心使命的理解感悟;更好地始终铭记历史、爱党爱国,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永葆为民情怀、担当本色,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