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最新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保障中心启动“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0 09:38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提高干部职工综合素质,提升单位整体精神风貌,促进粮食和物资储备保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5月9日上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保障中心召开争创省级文明单位动员会议,并配套开展了“太白湖徒步健身暨环境保护主题教育活动”。


动员会议安排部署了保障中心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整体工作,要求中心全体人员要认真投入到创建活动当中去,通过创建活动促进本职工作,同时更要积极作为、干事创业,用出色的工作业绩为创建活动争光添彩,力争用一到两年的时间获得“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争创活动领导小组有关责任人对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政策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

动员会后,中心全体人员积极加入到志愿服务队,在太白湖景区打扫卫生、清洁环境,用实际行动保护美丽太白湖,践行“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新发展理念。

动员会议同时配套开展了“牢记初心使命,争创文明单位”为主题的徒步健身活动。活动中,所有参加人员注重发扬团队精神,相互鼓励扶持,展现了好的精神风貌。



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员的组织生活,提高了身体素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感,更重要的是起到了凝心聚力的积极作用,将有力促进保障中心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有力促进我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