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29 17:02
浏览次数:
分享

2021年3月29日,济宁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委部署要求。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王亚栋作动员讲话,并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安排,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董亚宁主持会议,委机关全体党员及委属事业单位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动员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贯彻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市发展改革委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扛起沉甸甸的政治责任,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领会精神要求,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工作安排,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加强政治引领、注重统筹推进,切实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在学习教育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在践行初心使命中办好为民实事。



会议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着力提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各级党组织要切实负起政治责任、主体责任,突出发改工作特点,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要把学习教育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同创建“模范机关”“五星级支部”“书香机关”“书香支部”等结合起来,同统筹推进发展改革各项重大项目、重大工程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