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最新动态
市发改委开展救灾物资储备及市级成品粮油储备联合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26 16:03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有效提高救灾物资储备、市级成品粮油储备的安全性、科学、规范性、规划性近日,我委联合市应急局、市财政局开展救灾物资储备、市级成品粮油储备工作调研。

在救灾物资储备库,调研一行实地查看储备台账、安全设施、实物储备、规划分区等情况,并现场询问物资保管、库房维护、消防设施、电梯维护、值班安排等方面内容调研组在核查2020年度救灾物资储备计划名录落实情况的基础上,并对储备库现有库容、库内设施等进行了现场讨论。

在市级成品粮储备企业,调研组一行对2020年度成品粮增储落实情况进行了逐库核实,确保规模落实到位。同时,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加工车间,进一步了解企业产品质量、日产能及保供稳市能力。

通过检查,调研组对我市救灾物资储备、市级成品粮油储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下一步,我委将积极对接协调相关部门,严格落实地方储备粮管理规定,进一步规范救灾物资管理,落实救灾物资储备计划,确保市级地方储备粮及救灾物资数量真实、管理规范、储存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