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最新动态
市发改委开展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5 09:51
浏览次数:
分享

为积极响应我市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号召,大力开展植树增绿,打造绿色宜居的生态环境,3月12日下午,市发改委机关党员干部一行31人,来到嘉祥县萧氏山,开展春季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嘉祥县发改局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后,200余棵楸树新苗在明媚春光中展现勃勃生机。今年,市发改委创新义务植树形式,鼓励广大党员干部登录济宁“云植树”平台开展网络植树活动,通过线上认领树苗的形式,为家园添绿。大家认为植树节与主题党日活动相结合非常有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在自己岗位上创造出新的辉煌。


在植树节到来之际,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员的组织生活,提高了团队凝聚力,也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保护生态平衡和绿色家园的责任感,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自我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为当地的生态坏境改善贡献发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