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市发改委节前开展多项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2021-12-31 14:50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市委关于向重点乡村持续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的精神要求,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元旦佳节来临之前,市发展改革委以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为契机,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12月31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督导七组到市发展改革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评估采取听取汇报、测评座谈、现场查看等方式进行。


评估工作结束后,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了节前廉政教育,会上,委党组书记、主任王亚栋同志针对“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节日值班及下步工作等提出具体要求。


31日下午,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董亚宁同志按照委党组研究意见,带队看望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成员,了解驻村干部思想工作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做到对第一书记和工作队成员政治上关心、工作上支持、生活上照顾,为他们在村工作、开展驻村帮扶创造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