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最新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9 17:37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各支部党的建设规范化水平,认真落实《关于做好2020年度市直机关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2021年1月19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委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董亚宁听取汇报并进行点评,机关党委副书记李全民主持会议。


                      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董亚宁同志进行点评


                              市价格事务服务中心支部书记文明同志述职


董亚宁对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四点要求:一、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示范作用,着力在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上,思路要清晰,思考要到位,在推进五星级支部创建工作要有新突破;二、要不断提高党务干部抓党务工作的能力,充分调动党务干部工作积极性,在党建活动上要有创造性思维;三、落实制度要严格,特别是“三会一课”、谈心谈话、主题党日等党内政治生活中要强化“红红脸”“出出汗”。最后,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等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