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通知公告
济宁市信息中心事业单位法人变更登记公告

发布日期:2019-07-04 18:28
浏览次数:
分享

按照《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要求,济宁市信息中心事业单位法人有关登记事项已经市编办核准变更登记,现予公告:

1.单位名称变更:从原“济宁市信息中心”变更为“济宁市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2.业务宗旨范围变更:从原“为政府和经济发展提供信息服务。信息采集;信息加工处理;信息分析;信息发布;信息资料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变更为“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对我市经济运行和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进行调查研究,提出意见和建议,供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对我市经济社会中长期发展的全局性、综合性、战略性问题进行跟踪和前瞻性研究,提出意见建议;研究国际国内经济社会发展运行基本态势、发展趋势及其对我市的影响,进行追踪、比较和分析;收集、整理和开发信息资料,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借鉴;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调研课题,组织研究力量开展调查研究。”。

3.举办单位变更:从原“济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变更为“济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济宁市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办公室、济宁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4.开办资金变更:从原“271万元”变更为“533万元”。

特此公告。

                                                                   

                                                                       济宁市信息中心

                                                                        2019年7月4日